晖晔

平等讨厌所有充钱不叫上我的狗

【all金】忘不了你的笑容


♛文渣一枚✔

★幼儿园水平,不喜勿喷第一次写✔

◎刀/糖(?)

#ooc致歉#

————————————————————————

 1

“格瑞!”银发男子的眼前出现了一个金发少年,刚伸出手那个身影就化为粉末……

 银男子愣了愣自嘲道“又出现幻觉了吗……真是可笑啊,明明是我害死了他...”

 “格瑞大人,矢量集团的秋要见你”(仆人)

 “……我知道了”

那个被叫做格瑞的大人径直走向了客厅,看见沙发上坐着的那个和自己幻觉很像的人,眼眸不禁暗了几分。

 “秋姐”

“……嗯”

“您找我什么事”

“关于金的”

听到这句话格瑞不禁想起来以前的往事:

  金傻兮兮的要求自己陪他玩,格瑞同意后来到小溪,一个自称叫淼女孩子走了过来,红着脸问能否和他们一起,金欣然接受,就在这时管家急匆匆的走来说是格瑞的母亲有事找格瑞,自己嘱咐金等自己一下后就走了,再次回来后就看见了金打了淼一巴掌,格瑞走过去抓住金的手腕斥责他太过分了,随后就把金推入水中,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水流突然窜急起来,金在被冲走前对格瑞笑了笑,只是格瑞最后一次看见他笑,因为仆人们找到金时,他已经死了,后来从别人嘴里得知是淼自己抓住金的手打自己的,格瑞不禁瞳孔骤缩。自己错怪他了?自己当时为什么不让他解释?后来淼被判刑,但...这样如何呢?金还是回不来了...都是因为自己对他的不信任,自己竟然宁可相信一个陌生人,也不愿意相信自己从小玩到大的老婆

发小...说出来也真是可笑啊……。

秋看到格瑞一副呆滞的模样什么都没说就离开了这个让她失去弟弟的人的家...

————————————————————————

★就这么多吧🌚💦

★我尽力了hhc,额这个文是瑞金,如果火的话再出其他cp

★头都写秃了嘤嘤嘤还不给我点个赞!



评论(9)

热度(12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