晖晔

平等讨厌所有充钱不叫上我的狗

【all金】军训时别想拐走教官啊喂!(1)

    文渣✔


    文笔烂到家✔


    糖/修罗场✔

 

   别磕歪了,


    没有后续(?)

    #ooc致歉#

    #谨慎避雷#

————————————————————————

   一位穿着休闲装的金发少年说:


  “你们好,接下来的3个月我就是军训教官,我叫金,另外其他的班级的教官我劝你们别去招惹”

    

     这个少年金灿灿的头发和蓝瞳十分好看,但年龄看起来却和底下的学生差不多,看起来十分稚嫩。

      

      队伍里出现了骚动


     哇⊙∀⊙!教官好帅!

    

     赞同!


     妈妈你有媳妇了


     神仙颜值

 

    教官好像和我们差不多大啊


   哎,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


    听着下面叽叽喳喳的讨论和议论自己年龄的声音,金笑了笑“我已经23了哦,还有什么问题吗?”


     嘤嘤嘤这个笑容太特么可爱了吧


     不敢置信都23了


      教官怎么保养的啊


    “咳咳,接下来去操场跑步2圈”话音刚落一个女生走了过来问    “教...教官可以加一下你的QQ吗?”     “?当然可以”

       就在金打算加那个女生好友时,白芦荟隔壁班的格瑞教官拿走了女生的手机。    “...有什么事直接说就行了,没必要加好友”

    

       那个女生愣了愣,一时间呆滞了,金连忙替她解围   

“没关系,就当是了解学生情况”说着就拿走了格瑞手里的手机加了那个女生的好友后还给了她。

    “啊?额金老师那我就先去跑步了”

    “好,你先去吧”

    

     女生走后金对格瑞笑了笑聊起了天

 

    “好久不见啊格瑞”    “...嗯”

    “哼╯^╰,你还是那么冷漠”   “嗯?”

   广播:请各位教官来取件室领军装¬_¬`

   “哎?那我们一起去吧”

   “好”

    还没进取件室后金就看见了嘉德罗斯,原因?额只能说那一头金发太辣眼睛了啊,大老远就看见了

   进入取件室后金向嘉德罗斯打了个招呼

 “嘉德罗斯,你好啊”

  “渣渣,你来到可真慢”

  “不要叫我渣渣!还有你就不能不怼我吗?”

  “切渣渣就是渣渣,嗯?格瑞来和我比试”

 怼完金的嘉德罗斯看见了后面的格瑞,发起了挑战。

  格瑞拔腿就跑,嘉德罗斯在后面紧追不舍还大喊大叫“格瑞你跑什么”

“...废话,上学时你就天天找我比试卷,现在还想和我比?不跑才怪”(这里设有点崩,抱歉)

金看着跑远的两人,脸上写满了迷茫

“额,刚刚发生了什么?格瑞呢?”

————————————————————————

估计不会填hhhc

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这种风格

之后上学会断更

给个赞?

——————————————小剧场

“请问您被格瑞盯着的时候感觉如何”  阿辞

“...我当时害怕极了”       要金QQ那个女的


评论(14)

热度(89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