晖晔

平等讨厌所有充钱不叫上我的狗

【all金】军训时别想拐走教官啊喂!(2)

文渣✔



文笔烂到家✔



糖\修罗场✔


后续随缘✔


#ooc致歉#

#谨慎避雷#


———————————————————————

   “哎哎哎!格瑞,你等等我”

    

    金抱着刚领的军装朝格瑞和嘉德罗斯的方向跑去。

 

    “呼,你们等等我!跑那么快干嘛!赶着去投胎啊!!”金一边追一边喊着。

  咱就是说,格瑞他是真听话ヾ(。 ̄□ ̄)ツ

听见金的声音和就不跑了(?)


    “多说无益,适可而止,我不和你打”格瑞停下脚步回头对嘉德罗斯说

  “切,无聊,格瑞下次让我逮到就必须和我打”嘉德罗斯转头就走了(别问我嘉德罗斯为什么出场搞得和没出是的。我也不知道)


    “格瑞,嘉德罗斯走了?”

    “...嗯”/在心里骂嘉德罗斯一万遍的某芦荟格瑞

   

   (十级翻译芦荟格瑞内心:为什么不关心我,为什么只问嘉德罗斯,为什么问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十万个为什么格瑞以上线哈哈)

  


    “好了,赶紧去上课吧”不·格·开·瑞·心

   “嗯,格瑞拜拜ノBye~”金笑着和格瑞道别后就回到了自己的班上

     

    教官回来了


   快站好!


    啊啊啊快点啊


    谁啊,别挡着我啊喂!


    教官在后面


    我金教官天下第一美


   现在不是夸教官的时候!快点站好啊


   在学生们一阵手忙脚乱后,队伍总算能看了 。


   “大家辛苦了,后面临时宿舍的2楼15个房间都是我们班的,两人一间房卡找前台拿就可以了”金温柔的向学生们讲述住宿的地方。(军训不是在学校)


  我们来看看另外几位的班咋样


  格瑞☞


    “...宿舍后面,前台拿卡”芦荟格瑞冷冷的说明了宿舍位置后就走了


    冷漠的教官呜呜呜


    就是就是,温柔一点不行嘛


    可是教官颜值爆表啊


     这就是传说中的冰山男神吗?


     我感觉是的


     今天我看见格瑞教官领衣服的时隔壁班           的嘉教官追着跑了好久。


   我也看到了!哈哈哈


   只有我注意到格瑞教官和嘉教官后面还有一位很帅的人么


    我知道我知道那个是额...啊!我想起来了,是(1)班的教官,长得超级奶


     听你这么说,我觉得三位教官的关系不一般!


     和着是三角恋?


     哇!我爱修罗场


      别瞎说,据我所知这里所有的教官都互相认识,格瑞教官和金教官是发小,而嘉教官是很久以前就开始经常找格瑞教官比试,所以才会躲着的。金教官和嘉教官是老同学兼同桌


     幼...幼驯染?


     放屁,明明是原配和天降


    哈哈哈,你们sjb啊


——————————————————————

  这篇比较水,但是不管怎么说我还是给你们更来了!(*๓´╰╯`๓)♡

  

     下次写谁的班呢?(哈哈我自己都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后面欢迎大家投稿内容,其次我要挑一位幸运的宝和作!(额哈哈其实是我不知道如果有后续后面写什么)


   最后!

   感谢喜欢这个系列的宝!

   祝你们每天开开心心,

   考试不愁!

  

   ♛欢迎投稿✔





   







评论(23)

热度(71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