晖晔

平等讨厌所有充钱不叫上我的狗

【all金】额...我被病娇看上了?!【一】

ooc严重,自行避雷


不打算出后续,原因?没热度


正文:

      金在两个月前买的模拟仓...终于到了!

火爆全网的游戏,气哭了无数女生,至今无人通关。

 

“唔!终于到了,哎?还有攻略啊,额我看看啊。”金打开模拟仓后研究起了攻略,也可以说是剧情主线。


 “哇⊙∀⊙!这么高科技的吗”金看完攻略后感慨道


  一个攻略病娇的游戏,进去后自己的人物1比1还原现实中的模样,这个模拟仓里的NPC还有自主意识,需要攻略格瑞,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等主要人物,还可以攻略其他有关人物。


         

                         【进入游戏】

       【是】 ✔                                【否】


            您的身份是当地土豪

       “哎,这样吗?”

      “但是谁能告诉我去哪里攻略他们啊喂!”

         是的,你没有听错垃圾系统将路痴金金扔在了大街上。

         “hhhc我真的是服了你了……?那边在干嘛呢?”

          金听见旁边的小巷里有打骂的声音后转身走了进去。

         “!!!”金的瞳孔骤然放大

      眼前这一幕是真的吗?   一个男孩被几个同龄的孩子按在地上,满身是血……

     金走上前一把拎起了施暴者扔在了旁边,毕竟是一比一还原,自己在现实中也早已成年,一副20岁的身体不至于连几个小屁孩都治不了。

      金一把抱起眼前的男孩,问到“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

      男孩愣了一下,好像明白了什么,然后干净利索的回答“卡米尔”

     “那你和我回家怎么样?”

     “……嗯”

  金牵着卡米尔的手离开小巷,卡米尔看着金牵着自己的手,默默嘀咕着“又是玩家吗……呵,反正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在经历一次也没什么……”

    金在此时也在想事“……卡米尔……雷狮的弟弟吗...”

   



——————————————————————

咳咳,那个不好意思哈,鸽了你们这么久hhc,我前几天在复习准备小升初,嘤嘤嘤~你们不会生气吧(இωஇ )。

 好了好了说正事,不恶心你们了。

我已经放假了,以后应该会给你们勤劳更新的(我说的是应该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在这里屁话哈哈(单纯凑字数)。

   我也真的是无语了,我回家背了好几篇写人写事的作文,结果考试当天考的命题作文,让我们围绕“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写,四百个字写的我老泪纵横(这个词貌似用错了),额我不屁话了拜拜ノBye~

              


       


评论(41)

热度(94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