晖晔

平等讨厌所有充钱不叫上我的狗

【嘉金】老嘉也想过儿童节

    文渣✔


    文笔烂到家✔


    糖/儿童节限定✔

 

   别磕歪了,


    没有后续(?)

    #ooc致歉#

    #谨慎避雷#

————————————————————


     金愁眉苦脸的躺在床上检讨着:我今天有惹嘉德罗斯吗?有吗?有吗?我咋不知道。等等该不会是因为那个吧!


            事情还要从今天早上说起

    一大早金出门上学时隔壁的嘉德罗斯就早早站在门口等着了,一开始金只当嘉德罗斯是和往常一样来嘲讽自己是个渣渣,这么晚才出门。然后再跟着自己到学校门口再回头。


     不过嘉德罗斯今天并没有这样,而是像在暗示什么一样。


      “渣渣,早上好”


      “哦...?!你才是渣渣!”


       “你...”嘉·欲·德·言·罗·又·斯·止


       “怎么了?”


      “哼╯^╰,渣渣就是渣渣!”


      随后嘉德罗斯就头也不转的走向家门,金也没当回事,走出去一段路后,金听到了重重的关门声。


    不会吧,大早上就这么大火气啊?


   不过上学路上没了嘉德罗斯的吵闹倒是清净了不少,不过更多的还是无聊。

   

   来到学校后金听见几个同学的讨论

   “今天六一了”


   “难得”


   “哈哈,别搞得这么卑微”


   金愣了一下,反正不管他的事,自己都那么大的人了,六一过不过都一样。


  (下面加横线的一小段是all金?)

             金进入教室坐下,放心满抽屉都是零食,上面还有便签纸(是很多人送的,不全都是一个人送的),金简单的看了一下,便签纸上有的写了祝福...hhhc当然啦更多的是表白......???有没有搞错现在是儿童节不是情人节阿喂!


      晚上放学后,嘉德罗斯并没有像以往一样找他玩。

   

    不会吧,还在因为早上的事生气啊?金暗暗在心里腹诽


    回到家后金洗完澡就上床了,金愁眉苦脸的躺在床上检讨着自己:我今天有惹嘉德罗斯吗?有吗?有吗?我咋不知道。等等该不会是因为那个吧!


    金突然想起了早上同学们送的礼物和走廊上同学的讨论,嘉德罗斯该不会是因为儿童节才生气的吧!


    金穿好衣服就出门到嘉德罗斯家按了按门铃,没有人开门啊...已经睡了吗?


    就在金打算走明天再祝嘉德罗斯儿童节快乐的时候,门开了。 

   开门的是嘉德罗斯,一把抱起嘉德罗斯笑着说:

       “别生气了好不好啊”说着就亲了一口嘉德罗斯的包子脸。


      老嘉红着脸表示

      “哼╯^╰勉强接受你的道歉”

      

     傲娇·老嘉


————————————————————

    难得更新哈哈


    今天六一,祝嘉德罗斯儿童节快乐!

这也算是我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了hhc

 

   我一大早就起来给你们赶这篇文,嘤嘤嘤,伤心了T_T,还有人白嫖我文,哼╯^╰


    最后祝大家儿童节快乐!今天不管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都请抛掷脑后!必须给我开开心心的!



     



 




     


评论(7)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